
我从9月29日到10月1日住在酒店。 即使在一个预算室,这是相当舒适。 所有缺少的是至少一个小冰箱(再次,我说我住在预算)。 但有一个阳台。 餐厅的食物很健康。 早餐,想吃多少就吃多少,想吃什么就吃什么。 我不吃饭了。 晚餐时(我把它包括在账单里),我也吃得太多了。 昨晚,通心粉和肝脏被送达(我讨厌它),我要求别的东西,没有任何问题他们用猪肉代替它,我只需要等待10分钟。 所以要小心,事实证明,晚餐菜单张贴在接待处。 但总的来说,我喜欢一切。 酒店距离Yoshkarli中心仅有几步之遥。 公交车站是10分钟的路程,在一个缓慢的步伐。 如果我要来Yoshka,我只会留在游客!